close

其實我根本就不需要買車...即使要買車也沒機會開
但就算如此仍也無法抹滅一心渴望想買好車的夢想
尤其這陣子看到路邊的好車更加深非買不可的決心

可老媽只是淡淡的說著一句話就讓我打消了這念頭


對目前的我而言想買輛還不錯的車應該不會是問題
當然太名貴的車是也不敢奢想更不在考慮的範圍內
但並不表示就不會想擁有...畢竟高檔名車有誰不愛

只是...不管是否買不買得起都不適合擁有自己的車
家中就已經有兩輛車先不說...而我幾乎是足不出戶
所以買車也只是用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罷了不是嗎

最重要的...家裡根本沒有車庫是還得租車庫來停車
就像CAMRY一直都停在租用車庫沒開都放到快壞了
假使在買一輛新車那到最後也是靜靜的在車庫冬眠

也因如此老母才一直的打斷我想買輛好車的虛榮心
買了絕對會後悔...總是被這麼告誡著別在癡心妄想
所以就只能想爽的而已...難道連想的權利都不能嗎

不過...至少老媽還會讓我稍有做夢的機會後才打斷
不像老北都直接打槍的...說啥我們沒那個命開好車
拜託~就只是沒車庫可以停車而已最好是買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