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會犯了如此嚴重的錯誤簡直無法原諒自己的荒謬

怎麽會為了電腦的事而去麻煩到阿亮這真的很不明智
並不是不相信他的技術問題而是擔心他這個人的人品
當然目前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但以後呢

畢竟他這個人的情緒最難以捉摸…還是少有關係為妙

真的後悔了…後悔為何當初要失去理智去打這通電話
之前是好不容易才擺脫他的打擾為何現又要自找麻煩
難道之前受的悶虧不夠多嗎是還想再懷念當初的感覺

可當下他卻是我最先想到可以麻煩的人… 還真是諷刺
不可否認就只是想利用他的心態… 也是他唯一的功用
誰叫我認識的朋友並不多而偏偏會電腦維修就只有他


承認我是自私的人但至少… 還會謙卑的拜託請他幫忙
假使他不肯是也不會強人所難硬逼著他非要幫我不成
大不了再重新買一台新的電腦而已…不過這是下下策

當時一心只想到若沒電腦的話那該怎麼過活會死人的
但卻沒想到是所託非人… 就連梁耶也認為我自尋死路
是誰不去拜託卻請鬼抓藥單這跟自尋死路有何不同呢

是真的沒想到這後果…否則寧可沒電腦也不會打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