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天氣像是發瘋似狂下了整個禮拜的雨不停
永遠都不知何時才會有放晴的那一刻… 都快發霉了
最慘的還是衣服 …看著那堆衣服沒能一件是曬的乾

到底這場雨是要下到什麼時候才肯罷休呢可以了吧


必須承認我並不是一個好人但…也絕對不會是壞人
即使我在自私自利是也不會去隨意傷害任何一個人
不像是阿亮和梁耶一樣滿嘴仁義道德但背地裡卻是

我若是又在背後裡暗自的批評那跟他們又有何不同

依舊跟他們還是朋友不選邊站也不會刻意為誰說話
看似牆頭草兩邊倒的行為卻也是最明哲保身的做法
畢竟誰都不值得深交說現實點不過就是相互利用吧

知道最沒利用價值的人會是我…但是一點都不在乎
做自己就好又何必在乎他人的想法…更何況是他們
只是維持這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行為是好累

都是二十年的老朋友了難道做人就不能有話直說嗎
聊個天還得顧忌東顧忌西東防西防的難道都不會累
這也是我不想和他們深交的原因…不是不願是不能

可悲的…聊天的話說完就當做沒說一樣全都是屁話

很難想像即使面對面說話彼此還是有所顧忌堤防著
更別說是用詞遣字上必須小心應對著免得招惹對方
都說是二十年的老朋友了這樣還值得深交…算了吧

別說我現實…在你面前的不知是人還是鬼能不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