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搞不懂她說過的話哪句會是真的哪些會是假的
或許最後連她自己也分辨不出來吧真假話都是一樣
到後來也懶得聽了…反正說來說去還不都會是屁話

說要打給我卻是從來沒有一次是打過的…唬弄我吧
每一次的答案都是忘了還是睡著了…我是能說什麼
要怪就怪我怎麼每次都還會傻到去聽信同樣的鬼話

就像是今天打來我沒接到回撥好幾通回去還是沒接
不死心的又連續撥了好幾通依舊還是沒接也沒回覆
等了好幾個小時直到最後她關機火了…是在玩我吧

難道她不了解我最討厭找不到人的感受嗎感覺很糟
之前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一點改變也沒有…是怎樣
是想報復我之前拒接她的電話嗎那大可以明說就好

搞到我心情莫名的低落…竟是因為找不到她的緣故

想起來也好笑不是說了要和她斷絕這一切的關係嗎
又怎麼會因為找不到人而心情低落呢不是自打嘴巴
既然都已經決定要和她分乾淨了那麼還是回到原點

雖然一個人的生活是孤獨的但起碼少了對她的掛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