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一心就只為自己的人生而活著
就是不想讓人知道我的脆弱甚至更不想對我的同情
所以在外人面前總是刻意保持著堅強就怕會被看穿

尤其會是感情上的問題…總會是輕描淡寫地帶過它

能體會到家人和外人的關心但真的不需要也不想要
因為這很多的糾結點是我不願意放下也不好去明說
就只能一直的說謊下去…是我本身沒有結婚的意願


常侷限在過去事實真相的糾結到底…真相會是如何
在無人可解的狀況下就任憑自己胡思亂想作繭自縛
但越是糾結卻也只會讓自己過的更不快樂就快發瘋

是也才衍生出對於任何事都是不感興趣只懂得逃避
在屬於只有自己一人的小世界裡至少還會是快樂的
不用去面對外在世界裡的虛情假意爾虞我詐不是嗎

我想要的永遠不多也不過分圖的只會是事實的真相
若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真相那麽心中的揪結就放不下
所以要逼瘋我很容易就只要隱藏著真相永遠都不說

如果…真是要如此對待我那麽別希望對妳真心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