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跟老母去了趟市集也不會讓我有此重大改變

顯少和老母去市集的關係所以根本不會有人認得我
但那都不打緊反正白天都在忙於工作也不可能常去
所以被那些婆婆媽媽品頭論足的機會也就這麼一次

卻是沒想到會有一位賣菜的大嬸竟會當老母的面說
妳女兒的頭髮染的好時髦妳女兒的頭髮染的好時髦
天啊…我竟然會被誤認為是女生雖然也不是頭一遭

下定決心這次絕對要徹底改變髮型終結外人的看法

只是在面對設計師的當下心中卻又是後悔如此衝動
畢竟留著長髮已經是習慣而且這樣也比較有安全感
突然說要徹底大改變深怕最後結果不是我所能接受

幾經和設計師溝通在溝通最後仍還是放手讓她決定

既然都有心要去面對了那麼考慮在多不也是多餘的
就在後悔猶豫的同時設計師已經刀起刀落的剪下去
要阻止也太晚了…希望最後剪出來的結果是滿意的

但當最後我看到鏡中的自己時差些沒有把鏡子砸了
與想像中未免也差上太多了這… 根本就沒辦法接受
怎麼可以剪成這樣… 短到也太離譜點了吧是有夠短

可剪都剪完了又能如何只能硬逼著自己去接受現實

這改變未免也太大了… 一時之間真的叫人難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