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耶乖寶唄....

    明明是個可愛天真的小天使
    但超乎的熱情我卻無福消受
    搞不懂妳為何只愛跟我拉几
    常常主動到總讓我無法抗拒
    雖然感覺我一直是欠很大啦
    但這種熱情並沒有特別有FU
    認真說起還有點亂倫的感覺
    該狠心改改妳的壞習慣才行
    不然以後親錯人我會吃醋的
    妳只能是我一人專屬小寶唄

    下次妳上廁所我會記得關門
    不會再偷看了所以別生氣喔
    記得要出來之前得先敲敲門
    我會靜靜在門外等著妳出來

              我的寶唄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