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是否對事太過於過分執著
    常常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方肯罷手
    最後卻不知為何目的搞得如此狼狽
    莫非這是傳說中處女座龜毛的宿命

    但宿命對我也未免太過於無情冷淡
    為何在我真在學會在乎才讓我失去
    難道不能看在我曾努力份上同情我
    給我一絲絲溫暖的力量支持我繼續
    不然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支撐到何時
    真的累了我已經沒有力量再繼續了
    原諒我的不夠堅持因為我決定放棄

    這份資料我只能明天再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