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七年後的今天我們終於見面了

    經過了七年時間的沖刷我們都變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對於過去絕口不提
    或許這是我們還能維繫友情的因素

    今你愉悅的口吻道出當年我的多情
    感覺雖不帶仇恨但卻像針刺痛我心
    而我只能傻笑面對你那愉悅的質疑
    原來當年真的傷了我不願傷害的你
    想來可悲這些年依然做著同樣傻事
    傷害了身邊我真正想在乎的每個人
    天曉得我是何等心態去面對這一切
    心轉境則轉無念心則平值得我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