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對我說過一段話
   事隔十年我對事情的處理好像並沒有比較果斷!
   一樣無可救的優柔寡斷不夠乾脆!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再當爛好人!!

   分離多年了你的話還是一樣的一針見血
   讓我毫無招架之力誰叫我底細被你摸透
   多年來隨著年紀的增長但一切似乎沒變
   認真說起我還是一樣凡事太感情用事了
   所以也常困在自己的象牙塔裡迷失自我

   不願改變因為這就是我體驗人生的方式
   縱使往後會遭受許多的困境也甘之如飴
   或許我的自私不願被你接受但也無所謂
   畢竟當傷害早已造成到無法彌補的地步
   也只能選擇去默默接受無法改變的決定
   一生中似乎也沒有做過什麼重大的決定
   唯一一次就這一次我選擇了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