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光有天會倒流,那天我要離開妳.
時間有天會倒流嗎?...不會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忘不了妳.
 
如果...能重新選擇人生,我想要馬上去當兵.
能重新選擇人生嗎?...不行
所以,很遺憾...我從此無法再看到妳.
 
如果...能遇見將來,希望將來愛我的人依然是妳,
能遇見將來嗎?...不可能
所以,很悲痛...我無法再為妳許下任何承諾.
 
如果...把剩餘時間為妳付出,讓我好好再愛妳,
能把剩餘時間再為妳付出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