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伯也不知從哪搬來了三個大花盆子說要讓我種樹
三個大花盆看起來每一個的高度寬度都是大到離譜
雖然拿來種樹是不錯但怎麼看來都覺得未免太...大
若是拿來當澡盆也不覺得奇怪ㄚ因為根本就是很大

要拿來種樹簡直就是非常誇張還以為我家是豪宅嗎
而且好像也沒那麼大棵的樹好種突然間覺得狠礙眼
為此ㄚ木看到差點暈倒家裡還不夠亂嗎還拿來佔位
這次的肇禍者幸好不是我所以當然在旁等著看結果
但人衰不管如何還是衰無辜的我竟沒事也會被掃到
無端被扯到頂樓的枯葉太多等下大雨堵住水孔之類
拜託至始至終我都沒搭上腔這樣也能受到波擊是吧

你們兩老也夠了是沒事可鬥嘴了嗎大小事都能爭執
大花盆若是不適用那就甭搬上樓了這事有啥好煩的
妹子結婚是件喜事吧為了該如何送餅的事也能夠吵
等等...多到數不清真是搞不懂你們到底再亂些什麼
才剛下班就聽你一言我一句的爭論心也不美麗起來
拜託給我一個安靜的環境好嗎實在是無法忍受吵鬧
請體諒一下並非每個人都能適活在吵雜異常的環境
我不能也非常不想這種環境會讓我整個無名火爆發

我要的只是一個能讓我卸下偽裝微笑的環境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