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昨天和阿塔電話中的內容...似乎是有點怪怪耶

她一直覺得凡事都問心無愧那又何必在乎他人想法
有時候就算是做到坦蕩蕩並不表示任何人都會認同
所以凡事都還是得多多顧忌至少不會怎麼死都不知

她結婚後我能不找她就避免見面免的老公會亂猜疑
現在離婚了又有了新的對象當然還是得避免見面吧
難道她都不能有自己的朋友嗎行...但不包括前男友
不過對她而言都覺得這沒什麼畢竟我們現只是朋友
或許會是我想的太多了吧但總覺得這樣對彼此都好

凡事顧忌多了也還是會有例外發生的...大菜的例子
這次真的是失算了...真的不能跟前女友有過多交集


我的現世報總是來的特別的快...真的是不能幹壞事
還記得昨天在玉市也不過跟老闆殺了一千吧才一千
結果今天收貨款就馬上被客戶直接不留情砍了一千
可一千也未免來的太巧了巧到讓我幹在心裡口難開
這太惡劣了...竟然無故砍了我的辛苦錢簡直不是人

那麼就等於我一點好處也沒得到真的是不能不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