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小O主動跟我聯繫是也不會知道她目前慘況

其實…也並非全是她告訴我的畢竟她一向注重隱私
是在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狀況下才探出事情的少部分
至於想要深入了解…她便以私事不方便透露而拒絕

早摸透她的個性…若不是事情大條又怎會好奇關心

原以為堅持要我帶她去坐火車是因懶得走路的關係
但深入了解後才發覺事情並沒有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只是剛開始聽到這消息時一度還以為是她在開玩笑

這怎麼可能呢才結婚不到幾個月的她就已經小產了
而且小產的原因還是跟她的老公有關…到底是怎樣
但這畢竟是人家的私事我也不方便多問免得又遭殃

最讓我訝異的是…竟然還想要報復她的老公是怎樣
甚至有考慮過要離婚但…目前應該還是會維持現狀
他們不是才剛結婚沒多久就已經搞成這樣未免也太

既然她不肯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也真的不好意思多問
更何況又該用什麼立場去問…就算問又能改變什麽
只能希望她的身體盡快調養好那麽才不會讓人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