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出我所料店員對我的態度是愛理不理的冷漠
一雙鞋子可以連續更換三次我應該算是頭一個人吧
但這也不是我願意這麼做的鞋子不合腳就是不合腳

在這整個換鞋的過程中不曾見到小姐給我好臉色過
甚至還把我當成空氣般不存在似的就只忙自己的事
自知理虧所以也只能當作沒這回事… 就等她忙完吧

只是臉臭到連我老母都發覺…完全沒有一絲絲笑容
不過連續換了三次鞋子而已是有必要臭臉成這樣嗎
搞得我好像跟她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真的不懂耶

雖然到最後她仍還是讓我換了鞋子只是感覺很糟糕


從一個接待小姐對待客人應對的處事上看清了現實
原來買前和買後的態度會是完全不一樣… 變化真大
但看完她們的態度卻完全沒有動怒的感覺反而自省

活生生的案例就發生在自己面前難道還不能參透嗎

同樣是待人處世上若我們這麼對人那對方的感受又
肯定是會不好受的吧既然懂得這個道理那就該改變
原來自己也曾是那麼糟糕的人… 光想到就覺得羞愧

那麼好的案例就在眼前發生… 所以做人真的該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