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在前一刻還看著牠們在龜窩裡爬阿爬的怎麽會

下班後按慣例去巡視一下烏龜的狀態看是否有吃飯
只是剛才看著牠們在龜窩裡爬阿爬的根本沒啥異狀
卻突然發現有一隻櫻桃縮在龜殼中動也不動的待著

下意識立刻抓起來檢查才發覺牠已經掛了…怎麼會
剛明明不是還活生生的爬阿爬的怎才一會間就已經
這是要我如何接受這事實…走的那麼突然到底會是

確定已經掛了…大概是最近天氣變化太大的關係吧

既然已經走了那麼就得面對現實必須再重新找一隻
畢竟四隻這個數字聽起來就不怎麼吉利…擔心會在
只是那麼臨時又是要去哪在找一隻健康的櫻桃補上

在網上搜尋了一下還是有不少賣家po出櫻桃的訊息
但價格上的懸殊落差太大…一時間真的很難去抉擇
若是真要挑選還真不難挑就只是怕在買到不健康的


就連之前老闆都勸說要我先找出問題點在考慮下手
畢竟腿類要養到掛的機會真的很低…可我卻都養死
若是不找出原因在健康的龜一但讓我養上也是沒用

或許真的是我的飼養方式有問題所以才會頻頻出事
看來我是真的該好好檢討自己的飼養方式才較保險
否則龜的折損率太高就證明了我根本就不適合養龜

只是四這個數字真的很不吉利還是得快點補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