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激我...無法容忍讓人任意刺激...太超過會反撲的

是否會太不成熟了點...但人總是會有脾氣的不是嗎
並不是蠻不講理只是覺的人就得必須相互尊重的吧
如果只是一昧為了自己而忽視了他人感受...枉為人
到底...有沒有認真思考過為何問題會演變成如此呢
嘛低每次讓我遇上的問題都是如此...是我的問題嗎

都已經退讓成這樣了還不肯罷手非要逼我反擊不成
是搞不懂人為何非得要爭個你死我活的才肯罷休呢
人都是那麼的自私只想到自己完全不管他人的感受
是ㄚ...我也很自私但也盡可能的設身處地為你著想
當下的不接受到後來...卻是一昧的責怪我的不在乎
糊塗了...明明我就不是這樣的無情為何說的我好像
算了...真栽了~誰叫我當下真的聽信了你的廢話呢

有時候...完全聽信一個人的話並不是一件聰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