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承認我並不算是一個多心的男人...從來就不是
所以要我去揣測一個人真正的想法對我而言...很難
有事直接說出來不就好了幹嘛還要猜來猜去的麻煩
如果覺得難以啟齒的話那乾脆就不要說了...不是嗎
或許就是如此的少顆心才會搞的永遠摸不透女人吧

有時...常對於一些過分天真的人實在是束手無策ㄚ
明明有些事是該刻意避免才不至於惹上不必要麻煩
可他卻是反其道而行...認為刻意避免反而是矯情吧
是嗎...非得讓問題演變到複雜化時才在悔不當初嗎
也許是我把問題想得太過於灰暗...可小心不蝕本ㄚ

是不該把自己的生活圈搞得太過於狹隘...太悲哀啦
但也不至於要讓自己深陷於模糊的人際關係中遊走
見仁見智吧...如果是覺得無所謂那麼又跟我有何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