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每當我正忙的同時卻又有突發狀況接踵而來
無法分心處理的同時...此刻的心是讓人異常的不爽
但不爽歸不爽最後還不是要撿起來做...才是最無奈

臭妮比...妳最好是三天兩頭就給我鬧生病鬧彆扭ㄚ

瞧妳不舒服的時候巴著我要我帶妳去看醫生是怎樣
是沒看到我感冒也快掛了嗎還硬ㄠ我帶妳去看醫生
正確來說...應該是妳ㄚ嬤逼著我帶妳去看醫生的吧
那也就算了...但妳未免也太現實吧有事才會想到我
開車時趴在我腳上...打針時窩在我懷裡...可回家呢

不知是否醫生醫術高明回家後立刻就生龍活虎起來
轉眼間...張牙舞爪的怒吼著似乎要把我給咬成碎片
抗議著為何沒事要讓妳挨針是吧...妳認為我故意的
真是好心沒好報...帶妳到大老遠花錢看醫生還被嫌
下次...應該看妳趴在地上要死不活然後再踹妳兩腳

重點是...回家後還有一大堆事等著我去做...很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