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朋友我能為阿亮做的事就只能如此… 無法再多

算是凌晨吧… 就為了那個女生的事我還特地去找他
然後兩人在外頭閒聊了整晚… 直到快下雨前才結束
看看時間天啊… 就快四點了這聊也未免聊太久了吧

才剛離開沒多久就下起傾盆大雨甚至大到看不見路


因為凌晨太晚回家加上外頭又下起傾盆大雨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特別計劃要出門去哪散心… 睡上自然醒
在怎麼睡又是能睡上多久最後還不是腰酸背痛爬起

看著時間或許還能就近到山上去走走心裡正盤算著
在此刻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有要約阿亮一起上山嗎
算了… 反正我也沒計劃要去哪就拉著他一起去走走

瘋了吧… 凌晨聊到快四點才回到家現又想著要上山

現在要上清境是真的有點嫌晚了只能選擇較近的點

最後選擇了溪頭… 除了考量時間外還有山路不難開
反正他那麼愛開車也不會想讓我開… 這樣也較安全
也正好可以讓他練練怎麼開山路訓練一下他的膽量


其實在約他上山的當下就已經後悔做出這錯誤決定
除了我習慣獨來獨往外… 最重要是約到不對的人吧
因為我喜歡在同一個地方停留放鬆現卻帶個拖油瓶

沒意外… 就只是單純上山走走沒多久就下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