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才剛和阿塔說完我的顧忌...但她應該是沒聽懂
今天就約我六月陪她參加同學會而且還是兩天一夜
真是OOXX.耶都那麼大的人連最基本的避嫌都不懂
難道都不怕她男人會猜疑嗎換做是我肯定會抓狂的
是非得搞出問題來才甘願嗎...我才不願再被拖下水

希望她有聽懂我的勸告...畢竟這種事還蠻麻煩的吧
因為就算是做到坦蕩蕩也並不表示任何人都會相信
更何況我們的身分算還滿尷尬的那更容易讓人誤解
所以還是得說清楚對誰都比較好...真的不能不避嫌


我們常天真的自以為是最了解身邊的那個人不是嗎
但現實真的沒辦法去猜透每一個人內心真正的想法
縱使多麼會旁敲側擊的猜心也還是無法完全的摸透
畢竟我們不是住在對方的心裡又哪能輕易的了解呢
可就算是住在對方的心裡又如何...是能摸透對方嗎
別在隨口說了解對方真正的想法了根本是自欺欺人
其實我們什麼都不了解...唯一了解的不過就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