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若真是要折磨一個人必定往他最痛的地方下手

不知是怎麼搞的平板上的WIFI密碼竟然會憑空消失
最慘的還是記載WIFI密碼的電腦壞軌了正在送修中
那就表示我連唯一可以上網的平板都無法在上網了

不過幸好WIFI的密碼還可以透過中華電信來做更改
只是這兩天不就沒辦法上網… 是要我怎麽活下去啊
下班後唯一的休閒就這樣活生生的被剝奪抗議無效

即將面對不能上網的這兩天看來也就只能忍耐了吧


曾說過今後若沒什麼事絕對不想在和阿亮走的太近

但之前就已經答應過阿亮會陪他赴嘉義友人的約了
不想當言而無信的人所以也只能盡我所能排開工作
就為了和他的朋友吃頓飯然後在趕回來上下午的班

只是不知道這麼做到底是值不值得… 就為了要挺他
也明白他這個人根本就不值得去挺但… 已經答應了
當作是陪他去吃頓好料的… 看起來我也沒什麼損失

扯的是… 明明會是他約的朋友面對面還認不出她來
還不只有如此… 明明就已經吃過三次飯還如此陌生
今若是沒有我的插花這頓飯應該會吃的食之無味吧

很明顯女方對阿亮並沒有太多的意思… 單純的飯友
就只有他傻到分不清女方的態度… 還以為會有機會
其實… 不過就是相互利用填補彼此空虛的心靈罷了

這頓飯吃起來還真的是… 當事人高興就好了我沒差
但基於是朋友的關係我還是雞婆的告訴他我的感覺
至於他聽不聽得下去那就不關我的事… 也只能如此

吃完這頓飯還得趕回來上下午的班這是想操死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