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很大喔你的氣怎麼會那麼虛一點也不像年輕人耶
一旁的我早被按摩的哭天喊媽了哪還顧得了面子ㄚ
這種痠痛感簡直就像是被大卡車撞飛一樣無法言喻

愛上了按摩因為曾被人用心的按過所以深深的著迷
但這種感覺或許今生再也不能擁有就只能留住回憶
畢竟不屬於過的感覺免強留住也只會是種無形傷害
就讓身體去回憶吧至少還留住了那指腹停留的熱度

想到吧近來感覺身體似乎遭受鬼壓一樣渾身不自在
所以趁著空閒跑去桑一下看是否能讓自己好過一些
後悔了這簡直就是種折磨因為每按壓一下越是想死
根本就不是享受怎跟印象中所要的感覺全然都不同
男人的尬ㄊ在我身上完全看不到只聽到女人的尖叫
實在是生不如死要我如此的痛楚那寧可快活的走吧
印象中按壓了快二十分吧只差那麼一點就快要往生

你的氣怎麼會那麼虛只要多按壓幾次就能通體舒暢
拜託..係要幫我打通任督二脈是吧還氣虛勒哪裡虛
現搞得我全身都痠痛骨肉又分離還渾身使不出勁來
再這樣搞下去沒死也去掉半條命吧ㄣ湯ㄛ會出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