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後悔為何當初要答應陪阿亮去嘉義赴約…後悔

還記得當初在答應他之前就說過很多事到時候在說
因為在工作中存在著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很難說的定
如果硬要喬出時間除非是假日否則有太多意外發生

就算我真的有答應過他會赴約但最後還是得看情況

工作嘛…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存在真的很難說的準啊
又不像他週週休所以想要約哪個時間點約會都是ok
所以平日要約我真的很難…是也只能盡量喬出時間


不能怪阿亮不懂我工作上的難處…畢竟是我先答應
但當我說出工作時間上困難的時候卻不見他的體諒
反而不爽我明明都已經說好了到約前才臨時來變卦

是我故意爽約的嗎就是剛好卡到工作的時間才麻煩
聽不下解釋又在那不爽被放鳥搞到最後我都想翻臉
早知就不要答應他會赴約…這根本就是自找麻煩吧

自知理虧…不過當時是也沒很明確的答應過他要去
也因為沒有說清楚到底要不要陪他去才會讓他誤會
真後悔當下沒有直接拒絕他…不然也不用被甩態吧

除了工作上的問題外…是也不想和他這人走的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