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間最為關心的不過就是我到底何時才想要結婚
說真的...是還滿討厭一直被問及這個問題很重要嗎
難道我的私生活早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笑話了
懶得再解釋了...因為即使說上在多下一次依舊如此
這只會是不斷不斷的重複提醒著我為何還不要結婚

我的人生難道除了結婚生子外是沒別的事可做了嗎
一直被提醒著又不能發火...根本就是言語上的折磨

雖然...這又不關我的事可是道德瑕疵上似乎不妥吧
印象中弟弟分手也不過是一個月左右的事不算久ㄚ
但現在聽說又已經交女友了這時間點會不會太快了
也不是說不行只是分手與新交往的時間上太過敏感
至少也等彼此真正淡忘之後再交往也不遲...不是嗎

這會是我顧忌太多嗎...只是覺得這麼做或許比較好
畢竟六七年的感情還是得花上一陣子時間好好沉澱
如果那麼輕易就可以放下多年感情這豈不是很悲哀
算啦...反正當事人又不是我管那麼多是有啥屁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