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人的ㄧ生,濃縮成一天)
    這一天要度得過,就過了;要度不過,就得死!!
 
     倘若我的一生濃縮成一天那將會如何度過
     是渾渾噩噩的度過或者是不帶走任何遺憾
     開始懷疑究竟我將會如何善用僅剩的一天
     太多的事想做太多的遺憾想彌補太多的..

     當下不禁迷惘到底什麼才是對我最重要的
     親情友情或者愛情還是更深層的自我沉思
     也許太多的事無法做到盡善盡美但我只想
     用那僅剩的一天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懺悔
     無法圓融的處理當下讓彼此帶著悔恨離開
     這並非我本意只是無法再給你任何的承諾
     讓你離開會是最好的抉擇即使再多的不捨
    
     不明白現的我究竟為何事羈絆也無心去懂
     倘若我的一生濃縮成一天寧可什麼都失去
     都是我的報應我卻甘心去面對最終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