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念之間所能衍生出的感覺或許是常人無法體會的

早厭惡了要浪費時間去面對一些無意義的事物之上
寧可是拿來睡覺看書至少這還會做得心甘情願是吧
為何要花費時間精神去面對根本就不想面對的事上
久了倦了心也跟著悶躁起來隨之而來的就只有火氣
心想當下給我一個火源或許可以燃燒掉整個森林吧
別在那雞雞巴巴的囉說著我沒那時間陪著你去瞎耗
所以請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好嗎趁還沒發瘋前收口
越來越禁不起瞎耗了這比我耗在書中裡還痛苦百倍
為何我要平白接受這種折磨到底我又做錯了什麼了

有時換個角度來看其實是我所能承受的抗壓變弱了
如果若是能心平氣和去面對或許結果將會大不同吧
但我總是做不到總是在一念之間裡痛苦的掙扎自我
不早就放下了為何還會如此的煩悶又會是誰的錯ㄚ
別在逼我失去自我那只會讓身上的刺再度的武裝化
到時受傷的將不在憐憫那是自找的怨不得我狠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