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以為結婚後的她或許…個性上應該更成熟點吧

原來會是我想太多了才短短的時間哪可能說變就變
還是一樣死個性…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顧後果
根本不在乎旁人感受要所有人順著她的意思做才行

去年之前她還沒結婚 …對她可以說是虧欠的心態吧
是盡可能滿足她的要求 …希望可以彌補對她的傷害
當然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的地步但也已經盡量去做

有時甚至會認為對一個朋友而言我做得已經夠多了
所以對於某些看似不合理的要求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可對她而言就覺得是我在推辭反而對我更是不諒解

哪有人無時無刻可以無條件去配合她所有的行程呢
跟家人吵架鬧翻了轉頭就要我立刻開車載她回台中
完全沒有考慮過我的立場又或者是問過我有沒有事

一昧的認為只要她開口就必須為了她放下手邊工作
去實現她認為你該做的事… 不管看起來是不是合理
也許會認為是我虧欠她的所以是必須無條件的答應

當然在能力範圍內只能盡量地去滿足她所要求的事
但不表示就得接受她不合理的要求所以常被罵爽的
反正對她而言我的存在就僅存可以利用的價值罷了

不管她有沒有結婚又或者當不當我是朋友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淆 ╰★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